T:为了不跑操你都做过什么

相信我,还是跑操比较好

那天连上两节体育课又测了跳远和3分钟跳绳。实在不想跑操,就上楼画板报。

从楼下爬到楼上,一共五层。刚到楼上不到一分钟,我们班主任来了,叫我去楼下操场喊一个人开会。作为班长,我尽职尽责的爬了五层楼到楼下把人找上来,又爬了五层回到教室。

到教室我还没有休息两分钟,在教室里的同学跟我说,数学老师找我。

于是我就到了老师办公室,当时老师正在和另一位老师打电话。老师问我我叫什么名字,我就把我的名字报给了他,然后数学老师就让我去校门口拿个东西。

于是我又爬了五层楼,到了校门口拿完东西又爬了五层。

所以我一共跑了二十五层。

跑操都只要跑几圈,还不如去跑操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便签纸大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